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结交朋友的人

假期 1

分类:2011
2011-01-22 2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一天我想我要记录一下我现在的一天!这个是我上高二的一次长假期了!以后不知道什么时间才可以放假了 !所以我要珍惜这次放假的机会。在这个半年里我很少写BOLG了 因为没时间,大家也是知道的高中的生活是很紧张的。我确实没多少时间去写一些东西了!但是我想我还是有一些我自己的新鲜的想法的!今天放假我要总结一下 我这一年的成果与过失!手机因为玩!被老师摔掉了!这学期基本上没什么事情了!学习一般!在学校玩的时间多!《即使我想学习吧 但是很少给我这个机会啊!》所以我庆幸我这一年过的平稳但是不精彩!我老是喜欢回忆!不过我现在想起来也没什么不好的不就是回忆么!今天是2011年1月22日 我们一共16天的假期吧 我想我就这样度过去了 精彩一点!

1。。。我要锻炼身体我现在感觉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如以前了

2.。。我要写作业不是马马虎虎的写我想认真一点写作业就好了!

3 。。。当然过一个好年了!我想幸福一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么简单了 完美的假期就这样到来了 谢谢大家!!!支持我~~~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自我介绍 阿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